【 #伊朗 外长称谈判桌已被炸毁】
伊朗外长阿拉格齐当地时间今天(6月22日)上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,“上周,我们还处于与 #美国 的谈判时, #以色列 却决定破坏外交途径。本周,我们与 #欧洲 三国及欧盟举行会谈时,美国决定破坏外交途径。对 #英国 和欧盟高级代表来说,伊朗必须重返谈判桌。但伊朗怎样能回到它从未离开过、现在又被炸毁的地方呢?”(CCTV国际时讯)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