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月18日零时起 上海35个高中风险区域解除管控】
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:根据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要求,经研究决定,自2022年7月18日零时起,将35个高中风险区解除管控。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