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信部部长肖亚庆出席第七届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】
10月22日,第七届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。工信部部长肖亚庆出席会议并发言。肖亚庆表示,将坚持相融相长,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,提升数字化转型水平。坚持开放创新,鼓励开展技术、标准、规则等领域联合研究,增强数字产业竞争力。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