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成都金牛一入境人员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】
据四川成都市金牛区卫生健康局官方微信消息,9月13日凌晨,该区1名境外返蓉人员居家隔离期间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,现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。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