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发改委:继续实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,推进七家重点用煤单位落实控煤目标责任。完善“发电调度和控煤目标相结合”的控制机制,合理控制发电用煤。继续控制钢铁石化行业煤炭消费总量。扩大清洁能源利用规模,天然气、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比重分别达到12%、14%。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