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徽合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 为企业减负10亿元】
安徽合肥市政府发出的通知,合肥市2020年2月至6月期间对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实行减半征收。按单位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业务及其从业人员参照执行。此举预计将为全市各类企业减负10亿元。(央视新闻)
 
 
滚动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