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洲联盟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长级会议】
22日,非洲联盟各成员国卫生部长和疾控中心人员齐聚埃塞俄比亚首都 亚的斯亚贝巴的非盟总部,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长级会议,呼吁非洲各国做好相关预防工作。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。(央视)
 
 
滚动到顶部